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INSIGHT SKIN肌膚之親系列!!

INSIGHT SKIN ─ 茵色南非茶肌膚之親系列-沐浴露+潤膚霜 試用評鑑

從懷孕開始皮膚一直很不聽話,紅疹、龜裂樣樣都來,

中間還一度停用了沐浴乳改用清水或肥皂,後來自覺不行才開始尋找並嘗試有機天然的產品們。

大家也知道,孕婦對味道很敏感,有些太香的洗髮沐浴乳都被我冷凍了,尋尋覓覓下我還用起了baby專用的沐浴乳皮膚才稍稍好轉。

於是,當我得到INSIGHT SKIN的試用資格時,超級開心,讓我對沐浴乳燃起一線希望!

 

在試用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吧!!

◆品牌介紹◆
簡單、自然
崇尚簡單自然的生活,回饋地球一個美好幸福的生存環境,這是INSIGHT SKIN 肌膚之親系列的使命。INSIGHT SKIN 選擇有機農業的天然作物ROOIBOS南非茶為原料,
製程採用O3處理活性,產品包材著重可自然分解與回收利用的材質,在您呵護身體肌膚的同時,也能追求最簡單自然的美麗回歸。
ROOIBOS南非茶又稱為南非國寶茶或非洲紅茶,是一種生長在南非北部山脈的有機野生植物茶,其太陽能量充足又無污染的生長環境,使其根部吸收地底深層的自然礦物精華,
因此具足罕見豐富的礦物質。
南非茶萃取精華適用於肌膚保養,對肌膚的健康和調理具有優質的性能,使其成為化妝品的完美成分,有助肌膚的健康和美容效用。
水,是INSIGHT SKIN 製程重要的一環。INSIGHT SKIN 選擇活性水作為優良的媒介,製程採用臭氧處理和定期分析控管品質的活性水,確保產品的清潔效果,也為您帶來肌膚保養的效果。
INSIGHT SKIN 肌膚之親系列,追求簡單、自然、純淨的高品質,遵循有機概念,選用多項有機農作純植萃取,通過ICEA有機認證、
且製造商領有DNV GL ISO9001:2008及 DNV GL ISO22716:2008國際品質管理認證,化粧品生產符合GMP優良製造國際規範,
且不添加任何傷害人體與污染環境的原料,INSIGHT SKIN與您一起關懷我們所居住的土地,致力給大自然一個純淨、無污染的環境。

 

INSIGHT SKIN的產品崇尚自然,並且添加無汙染的南非茶!!

不過南非茶究竟有什麼好處呢?

資料顯示,南非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加強保濕調理缺水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以下是孕媽咪本人試用的心得囉!

 

首先是INSIGHT SKIN肌膚之親南非茶沐浴露

沐浴露是透明的質地,加水輕輕搓就會有很綿密的泡泡們!!

雖然已是人妻但還是很害羞低! 所以就沒有養眼全身照大家體諒一下囉!

一般泡泡很多的沐浴乳都會很擔心多了過多添加物,總覺得沖不乾淨,

這款沐浴露卻不會唷!洗完的感覺十分清爽!

對我最重要的味道部分,真的很香很舒適,

洗完以後全身透著淡淡天然茶香,連老公都說很好聞!(羞)

 

接下來是INSIGHT SKIN肌膚之親南非茶潤膚霜

這款的質地比一般的乳液濃,有點像是我平常用的乳油木果護手霜,

連味道也有點像!!

雖然很濃郁,卻非常的好推!!!

來一張黃光下有點不明顯的比較圖(要叫老公幫我拍照比登天還難阿QQ)

有擦乳霜沒擦乳霜

有擦乳霜的右手細紋變淡吸收飽飽的水分!!(好啦我知道有點難看出來)

擦完全身後真的很舒服,

雖然都已經冬至了還是沒有冷的感覺,但皮膚還是時常乾癢,

這款乳液真的很舒適好推,很適合在這樣天氣千變萬化的時節使用:)

 

最後~感謝INSIGHT SKIN讓我有這次試用機會囉!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