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媽媽教室一直是很多媽媽推薦的必參加場次,

為的就是明治的參加禮:研磨七件組!!!(完全呈現貪小便宜本色)

 

當天的場地在園區管理局的地下室,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場地,

畢竟比較老舊然後又有幾張桌子是壞掉的QQ

跟其他奶粉大廠在飯店舉辦比起來,

算是有點陽春。

但我想這就是明治吧!

也不靠宣傳,專心把產品做好!!

 

當天的主題是孕期及母乳哺餵期的營養,

主講者是明治的營養師,

其實內容和其他場次大同小異,

不過明治有提供一本媽媽手冊,

上面介紹的營養須知等等很詳細,

可以找到很多平常我一直google的資訊,

算是很有用的迷你工具書!

 

中場休息時,有提供媽媽奶粉的免費試喝,

還有試吃試泡樂樂Q貝

其實蠻被樂樂Q貝吸引的,很方便沖泡,

而且如果是作為備奶的話,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

(一般奶粉開封一個月要喝完,但如果搭配母奶用量就不用太多)

但最讓我心動的還是媽媽奶粉!

之前試喝亞培媽媽奶粉一直覺得有個鐵鏽味,

但明治卻沒有!!

所以立馬下訂了四罐1000元的特惠組!

覺得很划算,又可以搭配我現在的營養品輪流吃!

 

最後,又到了分享禮物的時間囉!!

官網活動內容:

 

現場拿到的福袋,還有日式花色的收納包,

蠻有特色的!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