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聽很多孕婦說喝糖水的檢查很噁心,

我平常也是很少吃甜喝甜的人,

想到要喝糖水還是怕怕的,

但最害怕的還是抽血ㄚ!!!

一年多前健康檢查時還抽血暈針天旋地轉,

還好有老公扶我,

最後送去小房間躺好久,

害我之後每次抽血都很恐懼。

不過連針都怕還要生小孩醫生跟護士應該都覺得很好笑吧QQ

 

在自費檢查之前,

先做了常規產檢,

結果愛搞怪的寶貝Lulu竟然給我胎位不正QQ

難怪這幾天一直覺得被踢下盤,

骨盆兩側的骨頭都怪怪的。

搞不好前幾天的韌帶痛去急診也是他害的XD

之後要認真做矯正運動了,

希望寶寶可以趕快轉正,

媽媽希望可以自然產呀!!

醫生說要觀察到32W~34W,

到時產檢再決定是否要安排於38W剖腹產。

 

接著就是要進行抽血檢查了!

產檢醫生特別幫我安排梅毒檢查跟妊娠糖尿檢查在同一天,

這樣只要抽一次血就好了!

批完價之後,就是到檢驗室領取50g葡萄糖粉跟罐子,

並提醒我是否已空腹2小時以上。

醫檢師要我把水加到300ml然後在15分鐘內喝完,

一小時後再回來抽血~

不過這時已經快晚上七點,還沒吃晚餐的我都快餓死了,

冬天在外面閒晃又風超大超冷的,

害我們買個水果就回醫院耍廢滑手機等抽血。

抽完之後,就是等待下次產檢囉!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