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場婚禮至今已經過了大半年,

直到最近才比較有空來整理照片,

打開資料夾都是滿滿的感動,

而最大的感動就來自於照片上的我無暇的肌膚和美麗的妝容與造型,

美到我都快愛上自己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當天的大功臣~新秘老師!!

 

而我要來推薦的呢!!就是地表最強新秘----郭芳秀老師!!!

絕對絕對是大高雄地區的首選!

 

先放上一張保證沒修片當天迎娶造型來給大家品嘗品嘗!

FY9A3576    

 

當時一排定婚禮日程,

第一件事就是尋找新秘,

雖然提早了快一年,

還是有很多知名新秘默默的被訂滿,

一邊看著滿天的作品,

一邊狂私訊,

就在這時,在我排行榜前幾名的天使新秘~郭芳秀老師,竟然竟然有檔期!!!

我幾乎是毫不猶豫就下定了!

 

郭老師在南部是很有名的彩妝新秘老師,

旗下有很多學生都是知名造型師,

讓我即使沒有試妝,也覺得很放心。

 

到了婚禮前一個月,

正在忙得焦頭爛額,

都快忘記最重要的把自己弄美美時,

郭芳秀老師line給我新娘要做的功課(ex.禮服照片,喜歡的妝感髮型照片,其他需求...),

也和我約定了見面討論的時間。

 

見面討論當天,

見到郭老師本人發現她超級無敵親切,

像是大姊姊一樣(後來才知道她年紀可以當我媽媽了,真的是大師級人物保養的超好)。

過程中,老師更加了解我們的需求並給予建議,

也透過見面了解我和老公的膚況、髮色、眼型等等,

並且也用畫的(沒錯!!是用畫的)記錄下禮服的細節,

當下就覺得很安心也很佩服老師的功力。

 

沒想到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緊張的婚禮當天到了!!!

前一晚緊張到幾乎沒睡,

一早起來洗臉時一直好焦慮很擔心自己會不會水腫,

又擔心自己的膚況和還沒好的痘痘會不會出問題,

更擔心迎娶的團隊們大家是否順利,

一切的焦慮就在郭芳秀老師出現那刻瞬間消失!

 

郭老師一到,除了吩咐助手們協助布置化妝室,

馬上轉身關心我,也用她多年的婚禮經驗告訴我絕對不用緊張,

並且信誓旦旦的說絕對讓我準時成為最美新娘!!

 

郭芳秀老師的巧手很厲害,

瞬間幫我上好髮捲,

並且進行保養與底妝(順帶一提:老師選用的產品都是專櫃超有名的知名產品,超級安心!!)

就連調整眼型也是超迅速專業。

HANDSLOVE00014  

看著老師幫我處理眼妝,

上了大大小小片的超軟梗手工假睫毛,

至少有三四層,卻一點也沒有厚重感,

真是讓我太驚奇了!!

而最最讓我驚奇的是噴槍底妝!!!!!!!

這是新娘彩妝的最新趨勢,

透過空氣感噴槍,將底妝非常薄透均勻的上到肌膚,

讓新娘看起來就像是天生好膚質!!!

HANDSLOVE00053  

看看這張就知道,

在這麼高解析度幾乎看起來零瑕疵(自己講)

但我明明在婚禮前兩天長了一顆超級大痘痘!!完全消失!!!

當下就感動到覺得我一定一定要寫推薦文!!!

沒想到竟然一拖四個月阿我真是太懶惰!

 

由於早上迎娶過程會比較多近距離拍攝,

因此當時的造型以氣質清透為主,

髮型則是可愛的小花苞,

超級愛這個迎娶造型!!!

讓我這個理工宅可以偽裝氣質女!!

HANDSLOVE00066  

FY9A3602  

就連去外拍類婚紗也不掉妝!!

HANDSLOVE00396  

 

順帶一提,我覺得媽媽妝髮也超完美的!!

是由郭老師的助理擔綱大任噢!!

FY9A3581  

難得化妝美麗的媽媽~

 

HANDSLOVE00378    

跟爺爺公公和氣質美麗婆婆合照~

 

到了傍晚,

由於讓長輩方便將奉茶儀式安排在晚宴前。

郭芳秀老師很貼心,

為了不讓我晚宴造型曝光,

特別在補完妝、重上髮捲後,

幫我做一個簡單的奉茶造型!!!

超級感動的老師幫我做這麼多組造型都不加價!!

而且還無敵有效率,本來擔心害長輩等,沒想到我超快完妝!!

HANDSLOVE00440      

奉茶時的簡單低髮髻造型~~

 

晚宴開始後,

每套造型老師都很快速的在20分鐘內就完成,

讓我本來擔心的流程延遲都沒有發生~

由於我是個緊張兮兮新娘,

我一聽到小秘書叫人就穿著拖鞋啪啦啪啦衝往會場,

郭芳秀老師都超貼心跟著我這樣奔跑,

還拿著超厲害的單眼(簡直是新秘兼婚攝達人!!)幫我捕捉幕後鏡頭,

後來看到照片真的超級感動!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們吧!

HANDSLOVE00504  

一進的精緻皇冠配上大花苞~

FY9A3614  

 等待進場的我與老公~

FY9A3656  

超氣質二進旗袍造型~

HANDSLOVE00582  

雖然老公很白癡我依然自己當氣質旗袍妹~

 

HANDSLOVE00746  

FY9A3718  

送客則是搭配婚禮主題與婚禮布置的仙杜瑞拉公主風~~

 

完成這場世紀婚禮之後,

真的覺得新秘是超級無敵重要的腳色!!!

除了要有高超的彩妝與美髮造型技巧,

更要有十足的經驗與巧手能夠讓新人心情平靜,

並且能夠時常跟在新人旁邊調整造型,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合拍!

郭芳秀老師真的是超級好聊又讓人心安的好選擇,

覺得能夠遇到郭老師真是太太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