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週算是正式與孕吐告別

前陣子不太敢碰的牛肉已經可以大口吃了

暈眩的症狀也好多了

身為一名以廢為目標的孕婦

也常常會開始掃地拖地整理家裡 (沒辦法,我所有家事裡最討厭打掃XD)

 

這週比較明顯的改變大概就是胃口

為了避免妊娠糖尿病找上我

開始在冰箱裡多放一些水果

才不會不小心嗑太多零食

app上還說這週會出現水腫、血壓升高、心跳加快

本來還很鐵齒想說應該還好

這幾天就開始時常突然有點心悸 感覺心跳超快超緊張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感覺的到身體已經和過去不同了

水腫的部分一般孕婦應該是出現在腿部

我不知道為什麼周日一醒來眼皮超腫

老公說我怎麼像被揍過一樣QQ

後來想想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孕婦水腫嗎? 

還是前一晚消夜吃太鹹?

看來要開始清淡飲食了不能再如此亂來XD

 

不過比起這些 最令我難過的卻是

回不去的少女粉乳暈和乳頭(好害羞)

身體上越來越多的暗沉

讓我的心情也跟著暗沉了

還好老公被我洗腦成功現在都會一直稱讚我

"不會啊!妳還是很美!"

"懷孕還是超性感老婆"

雖然知道是謊言不過就讓這些謊言陪著我度過懷孕憂鬱期吧!

要努力當個快樂孕少女~

 

19週寶寶成長小百科

這週的寶寶會開始踢腿、滾動、伸腰以及吸吮大拇指囉!

胎兒性別也已經明顯囉!

現在他的胳膊已經與身體其他部分成比例,

腎臟能夠正常產生尿液,頭髮也開始長出。

現在是寶寶感官發育時期,胎兒的大腦開始劃分出嗅覺、味覺、聽覺、視覺和觸覺。

胎兒現在可以聽到媽媽的血液流動、胃部消化、還有說話的聲音囉!

研究顯示,寶寶會學習分辨媽媽的聲音與他人的聲音,並對媽媽聲音產生偏愛。

當媽媽說話時,寶寶的心跳會減慢,表示寶寶放鬆囉!

 

 

最後附上週末去薰衣草森林走走的照片

 

肚子越來越明顯拉

已經成為一個電梯裡會有很多人偷看

小孩會叫我阿姨

搭車會被讓座的大肚婆囉!

 

但不管我還是要抱著少女心

趁現在適合出遊的週數拉著老公趴趴走才行~~

 

 

最後偷偷放閃一下

老公這幾天出門上班前都會kiss goodbye夢鄉裡的我耶!

果然慫恿老公看偶像劇是有效的ya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