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妊娠紋就是我最擔心害怕的事情之一。

雖然說會不會長妊娠紋,基因佔很大的因素,

還有短時間胖太多也是最需要避免的,

但是抱持著能改善多少就是多少的心情,還是不小心敗入了不少抗紋產品XD

 

先來張圖片大集合!!

以下就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囉:)

 

0.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

需要指數:

因為我通常洗完澡時不會馬上擦妊娠油,

所以我會先用Avene活泉水補充一下肚皮的水分,

也可以省一點妊娠油的用量XD

 

1.Elancyl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需要指數:

這是我第一罐購入的除紋霜,

質地比較清爽,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不過大概是懷孕很怕香氣的關係,

這款的香味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剛購入就被我冷凍了。

直到後期才拿來按腿部,當作舒緩霜使用。

 

2-1.Mustela慕之恬廊妊娠霜

需要指數:

這罐也是網路上的紅人,

我買的是無香版,

比伊蘭纖姿要厚重一些但蠻好推勻的,

算是我很愛的妊娠霜產品。

 

2-2.Mustela慕之恬廊美胸精華

需要指數:

這款是跟妊娠霜一起買的,

因為我發現胸部竟然比肚皮率先出現紋路QQQQQQ

大崩潰阿!!

這罐質地是透明凝膠狀的,很清爽。

一開始我只有單擦,

但後來發現太不夠力了所以都還是會搭配油跟霜。

 

3-1.Clarins克蘭詩身體調和油

需要指數:

這罐榮登我最喜歡的抗妊娠產品!!

原本很擔心油耗味會很重,

但是他很好吸收,再加上香味我蠻喜歡的,

擦起來心情超好。

不過這罐要搭配Clarins的孕婦除紋霜使用,

效果會更好。

 

3-2.Clarins克蘭詩孕婦除紋霜

需要指數:

這罐主要是搭配身體調和油使用。

將clarins身體調和油搭配孕婦除紋霜1:1在掌心調和,

然後再擦到身上,

比起單擦更好推勻。

白天起床有時我也會單擦這一罐,

或者是mustela的妊娠霜,

都很好吸收。

 

3-3.Clarins克蘭詩牛奶果美胸精華

需要指數:

除了mustela的美胸精華,

我也購入了這一罐,

也是屬於凝膠的質地,

牛奶果的香味也很舒緩。

 

3-4.Clarins克蘭詩牛奶果美胸霜

需要指數:

我同時也購入了美胸霜,

平時會用這罐美胸霜按摩,

希望能夠快快消除胸部的紋路呀!

 

4.Linden Leaves莉丹麗身體按摩油

需要指數:

這罐很特別,是我在紐西蘭蜜月時購入的,

算是當地很有名的按摩油。

我買的是水果款,

淡淡的果香很舒緩。

不過後來我更愛用clarins的妊娠油,

因為這罐還是偏油一些。比較悶。

所以就等之後產後復原期使用囉!

 

以上就是我孕期使用的各種身體產品囉!!

各位孕婦們一起努力對抗妊娠紋吧!!!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