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看寶寶的胎位!!

不過看到標題就知道Lulu還是很任性的不動如山,

所以就只好預約剖腹日期囉!!

預定是在4/11會剖腹產,

原本醫生跟護士衛教說要做的運動啦,走路,也都可以暫停了,

還有體重控制醫生也說就不用太擔心了(不過她也說為了要瘦得回來還是不要胖太多喔!!)

只要靜待剖腹就好了,

好像也算是一種輕鬆拉XD

哀哀但想著我目前就胖了10KG的體重QQ

 

Lulu這周已經快2200g囉!!

離出生真的越來越接近了!!

 

上週抽血結果也出來囉!!還好有過關~

不過還是要注意飲食。

另外也詢問醫生有關我最近牙齦一直流血的問題!!

醫生說是我缺乏維生素C!

看來我要多吃水果囉!!

 

然後最近DHA也要停掉了,醫生說連藻油都不用吃,

還叫我多吃牛肉XD

耶耶可以叫老公帶我去吃牛排大餐嘞!!

 

最後,

拿到了醫生開的住院證明,

並且到急診區旁的住院櫃台辦理登記,

現在只希望能夠一切平安等待生產那天到來囉!!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