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使用樂淘代購後,

就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再幫孩子們買童裝。

本來研究了fo-online的童裝官網,打算在官網購入。

這個官網包含breeze、apres les cours,還有許多其他品牌,是超好買的童裝網站!!

但是,這次已經沒有折扣季的滿額折扣,於是就開始了我的比價之路...

我發現有些品項竟然在zozotown還比官網便宜(大部分是一樣的價格),

正好有我想要幫兒子購入的褲子!

於是,我又再次委託樂淘代購zozotown啦!

同時也順便幫朋友一起購入女裝,不過不是代購zozotown,而是zootie官網,因為zootie官網正好有限時特惠活動!

樂淘最大的好處就是每個月都有一張3kg免運和兩張運費優惠券,

所以我雖然分開了兩筆訂單,

但有一筆免運,另一筆也只有一點點運費而已。

然後,抵台後又可以一起集倉出貨!超級省運費!

而這幾次代購的經驗下來,我都沒有被海關加課稅金的問題,覺得蠻幸運!

由於我很常海外網購,我用其他的代購通路幾乎都會被課稅金,所以也算是不無小補。

 

接著進入開箱正題~

這次我共訂了兩袋衣服,一袋是zootie官網,一袋是zozotown服飾通販,樂淘很貼心的幫我併成一個小包裹,就可以使用7-11超商店到店不用宅配,省了好多運費!!

兩筆訂單共9件衣服,才花60元國內運費真的超值!

image

包裹打開的樣子如下,裡面的紙袋很厚實,覺得樂淘很用心,可以免費選擇換袋服務,也就是在日本寄送來台灣之前,樂淘會幫忙把紙箱拆掉換成紙袋減少體積也減輕重量。

如此一來包裹的材積跟總重都減少,划算很多。

image

接著是商品大集合!

這次幾乎都是幫朋友購入,我只有自留兒子的上衣跟褲子。

image

最期待的就是這件童褲!

IMG_6411

果然兒子穿起來超好看,覺得日本童裝的設計真的都好棒呀!

版型可愛圖樣也很多元。

IMG_6474

 

樂淘代購真的方便又划算,服務又好!

如果很喜歡日本的商品,但還沒有轉運過的話,很推薦可以試試看樂淘。

很容易就上手!!

 

想要趕快行動嗎?

可以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

https://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kLKn2bPA0y

如果用推薦連結,推薦人與被推薦人都可以得到100元樂淘購物金和好禮二選一(7-11禮券100元or樂淘購物金100元)唷!

或是在註冊時填入我的優惠碼(kLKn2bPA0y)也可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淘 代購 日本
    全站熱搜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