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迷上日本品牌女裝,但平常價格好高下不了手,好不容易到了一月折扣季當然要大買特買。

原本其實都在追蹤代購賣家,但代購賣家通常要等收單一陣子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標到,就讓我萌生自己買的念頭。

於是我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先來開箱這次購入的HeatherXDisney外套~

S__3588289

學院風的設計超級可愛,雖然當媽媽了還是好想要少女風一下。

S__3588291

這件也是Heather的,有點類似麂皮的材質,很舒服。

上面有一點小汙漬是因為我穿的時候不小心沾到食物醬汁了,穿完才想到忘記拍開箱圖XD

S__3588292

搭配起來的樣子如上圖。

因為腿短所以真的很需要短裙顯腿長。

 

我這次購買主要是透過樂淘代購,然後在zozotown網站購入的。

Zozotown的好處是有很多品牌,一整筆訂單只要210日圓的日本國內運費,如果每個品牌只有買少少一兩件的話很划算。

image

ZOZOTOWN真的超級好逛!

很容易逛到失心瘋喔!!!

 

 

至於為什麼用樂淘呢?

之前我有找過轉運商,轉運商的優點就是可以很多筆訂單的東西都蒐集到倉庫再一起寄回。

後來發現樂淘代購很方便,尤其如果商品數量不多,或是針對同一個網購平台下單,就比轉運更划算。

因為!!現在樂淘幾乎每個月都有推出免代購服務費的活動!!!

再加上每個月一張的3kg免運跟兩張200元運費抵用券,真的幾乎只要少少的一點處理費用!

image

例如我這筆訂單,裡面包含了四項商品(有兩個是幫朋友一起買的就沒有放在開箱文),

第一次付款金額就是純商品費用,右邊第二筆金額裡只要負擔日本銀行匯費300日幣和剛剛提到的zozotown的210日幣運費。

也就是只花了123元就把一整包貨物運回台灣了!

而抵達台灣後他會在台北的倉庫,如果可以自取的話又更便宜了。

不過因為我在新竹比較遠,所以只好再負擔宅配費用寄回家,不過跟日本運費比也是很划算!

這次購物的體驗真的很棒,特別是針對樂淘轉運,真的很方便輕鬆!

而且還要特別推薦樂淘的客服,有問必答,甚至我在周末晚上問問題都幾分鐘內就回覆!

樂淘除了一般各大日本官網幾乎都能代購外,還能代標日本yahoo拍賣,常用的amazon、樂天也可以買喔!

 

最後打個廣告!!

如果你也想試試用letao樂淘代標代購,可以用我的推薦連結如下:

https://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kLKn2bPA0y

或者是在註冊時輸入我的推薦碼:kLKn2bPA0y

我們都可以各獲得一份推薦禮二選一:7-11一百元商品卡+100樂淘購物金 OR 200樂淘購物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代購
    全站熱搜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