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開始爬文尋找可以試吃的廠商,

我跟老公所在地新竹也有一些不錯的蛋糕店,

以下就分享一些我有試吃到的品項囉!!

 

 

正好三月要去台北一趟,就決定先預約幾間網路上有名氣的彌月來試吃看看!!

首先第一家就是大家說必吃的波波諾諾Bobonono!!

*********試吃資訊*************

1.申請對象:懷孕滿32週以上媽咪

2.申請費用:匯款運費$150,貨到付款$180,自取免付費

3.加購說明:申請試吃可額外加購一盒正貨(長條蛋糕或10入綜合),運費不變,僅需加上蛋糕費用 10入綜合$350,長條蛋糕(不含原味)$300,原味$260

試吃申請連結

*******************************

試吃盒內容:

我只有申請免費試吃盒,

內容物超級豐富!

有七種口味的磅蛋糕!!

口味很棒份量又足,波波諾諾果真名不虛傳!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蔓越莓口味跟萬年不敗的巧克力款~

覺得磅蛋糕很適合拿來做彌月蛋糕,

因為保存期限較一般蛋糕長,口感又很扎實:)

 

接著第二家來分享平價網路熱銷蛋糕風和家SayCheese!!

試吃內容是滿滿一整個六吋乳酪蛋糕!!!

還可以選擇原味或是加葡萄乾噢~

*********試吃資訊*************

1.申請對象:懷孕滿28週以上媽咪

2.申請費用:匯款運費$160,自取or捷運站免付費

3.加購說明:申請試吃可額外加購北海道半熟乳酪蛋糕(綜合6入199元)or甜心乳酪蛋糕(4吋220元)

試吃申請連結

*******************************

這家的蛋糕我有和身邊很多孕媽咪朋友一起下午茶享用,

大受好評!

他的起司蛋糕不會膩口,很鬆軟入口即化。

其實在試吃他們家的乳酪蛋糕之前,我就吃過他們的古早味蛋糕!

我也超級愛的!!

當天去領貨還有看到新鮮出爐的蛋糕害我差點又買回家(不能吃太多啊我的妊娠糖尿QQ)

外表雖然很普通,但是麵香混著起司香綿密的感覺太誘人了!!

 

接著分享台北行的第三家明月堂

*********試吃資訊*************

1.申請對象:懷孕滿30週以上媽咪

2.申請費用:匯款運費$150,貨到付款$180,自取免付費

3.試吃方法:分享明月堂fb粉絲團任意照片或影片,並私訊媽媽手冊內頁及分享截圖。

試吃申請連結

*******************************

試吃內容是滿滿一整盒正價彌月禮盒!

非常有誠意的店家!!

裡面是滿滿的和菓子~

粉紅色盒內還有四顆類似大福的和菓子!

如果喜歡日式甜點應該會非常愛這家。

她的每一個甜點都很精緻,

但我自己是覺得口感偏甜,

因為平常本來就比較少吃甜食XD

不過我老公倒是很愛,

所以真的還是看個人口味囉~~~

 

 

以上是目前的分享~之後有其他的試吃再陸續新增喔!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