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精一直是很多重視保養的人補充能量的極佳來源,也是很多孕婦的養胎秘方。

這幾年除了傳統雞精,許多廠牌也推陳出新,市面上出現各式各樣的滴雞精和熬雞精。

這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老協珍推出的熬雞精。

除了因為老協珍80年老店的響亮名號,加上女神徐若瑄的代言吸睛,

更重要的是這款熬雞精號稱是滴雞精再升級,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懷孕時期是身為吃貨的我最瀕臨崩潰的時候,

初期面臨孕吐什麼也吃不下,

隨著孕期來到中後期,卻又要控制體重同時攝取足夠營養。

很幸運這次得到袋鼠評鑑的邀稿機會,能夠體驗老協珍熬雞精這樣滋補的產品。

 

收到的包裝很有質感,簡單的配色呈現老協珍的大氣。

IMG_3924.jpg

 

抽屜盒的設計很實用,既美觀又方便拿取,

這點很加分!

IMG_3926.jpg

 

15入的包裝整個內盒拿出來長這樣~

IMG_3925.jpg

 

每一包是60ml的熬雞精精華!

原本擔心冷凍包裝比起常溫包裝麻煩,

不知道如何加熱是好,

老協珍很貼心的提供兩個簡單的方法:

1.使用電鍋蒸約5-10分鐘

2.使用熱水沖泡約3-5分鐘

 

IMG_3927.jpg

 

 

懶人如我當然是選擇第二種方法囉!

說明上寫使用保溫杯裝熱水,我不小心就隨手拿了個馬克杯,

不過浸泡約5分鐘後也是馬上變成一包溫熱的雞精囉!

IMG_3930.jpg

 

馬上倒到我最愛的史努比小杯裡享用!

IMG_3937.jpg

 

熬雞精的口感和一般的滴雞精不太一樣,

因為熬雞精除了使用獨創的水合技術精粹老母雞的深層精華慢工細煮,

還加入了豬肉的成分,增加膠原蛋白外也增添不同風味。

喝起來很像在五星級大飯店享用到的雞湯盅,更加溫潤。

比起一般雞精來說,少了一股衝鼻的嗆味,

而相較滴雞精,也更濃郁滑順。

不過也因為豬肉的關係,我覺得腥味稍微重一些,

如果喜歡較清爽口感的人可能會無法接受。

但我自己是很愛喝湯的人,所以覺得十分順口!!

 

收到產品後這幾天我最喜歡的是在早餐時飲用。

我近期的早餐很簡單就是優格或牛奶配麥片,

因為過多的澱粉常讓我受胃食道逆流所苦。

吃完早餐又喝了熬雞精後,覺得精神又更好一些,

而且小小一杯也不會增加我腸胃負擔。

 

除了飲用口感以外,

老協珍更強調的是安全的保障-SGS檢驗合格,

以及營養的保障-0膽固醇且營養完整。

看到這樣的介紹讓孕婦安心不少,

畢竟孕期我是盡量不碰加工食品或精緻食物,

(雖然偶爾還是會破戒忍不住吃精緻甜點拉XD)

但老協珍的80年信譽也讓我能更放心享用。

 

此外另一個孕婦會關注的點大概就是熱量!

畢竟大家都希望可以養胎不養肉呀~

每一包熬雞精只有20.4大卡的熱量唷!

所以一天一包也不用擔心胖到媽媽!

我現在進入懷孕後期,

決定來進行熬雞精與牛肉雙管齊下的養胎計畫了!

希望二寶可以養大隻一點,

不然像大寶生出來又脫水變瘦好心疼呀!

 

 

總結來說,我非常喜歡老協珍熬雞精!

給他4顆星!!​​​​​​​​​​​​​​

主要是喝起來很順口,也是我很愛的雞湯味!

包裝雖然需要冷凍,但加熱方便,飲用方式並不會比常溫版減分太多。

IMG_3945.jpg

IMG_3947.jpg

 

最後,

希望每個人在找尋營養補充品的路上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也祝福每位無論是孕媽咪或是病後補養的使用者,都能夠透過老協珍熬雞精得到滿滿能量!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