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第一胎剛成為新手媽咪時,自以為已闖完生產的最大難關,殊不知大魔王母奶關卡才是終極挑戰。

從一開始沒有乳汁、寶寶含乳不順時的心灰意冷,到脹奶時不知如何舒緩、乳頭被吸到破皮流血的刺痛灼熱痛閃電痛,伴隨著產後賀爾蒙的起落,淚水禁不住潸然而下。

當時我拿著它牌羊脂膏在傷口上塗塗抹抹,想著護理師和泌乳顧問教的手勢一邊按摩,一邊上網爬文尋求救援,發現許多人都推薦大地之愛的哺乳舒緩呵護霜,死馬當活馬醫的我馬上買了一罐來試試,果不其然比一般羊脂膏更好推,成分也很天然不必擔心寶寶喝奶會吃到。

於是,第二胎準備待產包時,我立刻購入大地之愛哺乳舒緩呵護霜

或許因為第二胎熟能生巧的關係,再加上好的工具-大地之愛的產品,這胎的母乳之路順暢許多。

在坐月子時,月子中心配合的泌乳顧問來協助疏通乳腺,拿出來的也是大地之愛呵護霜,她看到我桌上的呵護霜罐子馬上說:「果然是二寶媽,很內行喔!」

 

除了哺乳舒緩呵護霜,另一樣我覺得必買好物就是媽咪樂哺葫蘆巴營養補充液,這罐可是媽媽界瘋傳的追奶神物!

我這罐是朋友從國外購入的跟台灣版本略有不同,但同樣都是葫蘆巴為主要成分。

最大的特點就是,很方便食用且熱量低,不像過去為了追奶每天都要喝大量且高熱量的湯湯水水,寶寶還沒長大媽媽都先長胖了。

我自己算是奶量相對充沛的親餵媽媽,所以當初這罐只是備用。沒想到在寶寶兩個多月時我因為生病住院,無法親餵追奶,在醫院裡只好一邊擠奶一邊流淚,奶量掉了大半差點被迫退奶。

好險回到家後,我趕快補充媽咪樂哺葫蘆巴,三天就追回原先的奶量,也能夠讓寶寶重回全母奶,補充母奶的抗體和營養。

 

IMG_5426.jpg

還好有媽咪樂哺葫蘆巴營養補充液讓我有足夠的母奶給予寶寶:)

 

IMG_5925.jpg

弟弟最愛的兔兔&母奶&motherlove

 

IMG_5905.jpg

 

真的很感謝大地之愛的哺乳舒緩呵護霜和葫蘆巴系列,幫助我的母奶之路上不至中斷,能夠享受甜美的親餵時光。

arrow
arrow

    swee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